close
今天本來要去跑步的
忽然 老爸跟老解說要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於是 哈哈 我也著去囉
通過了幾個偏僻的巷子
我們來到一個叫滴水坊的地方
裡頭充滿了禪意
我們剛好都是佛教徒
so我們去頭上參拜了大佛
又去看舞蹈教室
我就舞動一下 跳了芭蕾
實在是太美好了
這就是我夢想的地方吧
有我最愛的竹子
有我最愛的雨
更又我最愛的味.....
一切盡是這樣美妙
逛了許久
我們都餓了
來到餐廳 點了一些東西
平常很難吃到的特別
非常的養生
全素唷
我想 超級適合小叔叔的
我想他一定喜歡

我們首先喝了點桂花泡的茶(寫意壓^^)
再來 我喝了花釀蜜桔茶(菊花加桔子)
老爸喝的是黃金歲月水果茶(蔓越梅味道)
and水果加蔬菜的考三明治
還有一碗味增拉麵(我跟老姐一起吃)
不過吃飽後 我還是去跑步了(命壓!!)
but 真是的特別的一天
看到大佛 感覺心裡澄淨了許多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l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