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壓
又滿了 我的相簿
整個傳到一半就爆了
我想 再次換地方
人說角兔有三窟
嘻嘻
我是窟越多越好吧
最近每天都太開心了
有點忘形
最近壓 交了個新朋友
他就是"靈擺"啦
這個寶貝我可是跟我老爸要了超久才要到的呢!!
其實我相很久了啦
之前我小叔也有一個 超想跟他要的
不過不好意思啦

話說 我跟他溝通了很久的感情
它才肯理我一下下耶
有時根本不理我
或許我的靈動力還不夠吧
不過壓 我占卜的事情幾乎都很準耶
連股票漲跌我都能算
我爸都覺得我很神
哈哈
但只能問是非題而已
so 只能算有限的
我要開始算塔羅牌了
但 要先培養我的靈力啦
不過壓 我發現我老爸真的很愛水晶耶
買了一大堆
我喜歡收藏東西 應該就是遺傳到他吧
我想要算塔羅 先買個28張的
因為 我還只是個小初學者
知道的人不要一直找我算~~"
不然我就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l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