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
新生活要到來了
話說
我現在仍然在流浪
不過
我想橋到船頭自然直
所以
不必太勉強
話說
最近也沒有靈感寫東西
就連網誌也很少碰
我想 專題 凶多吉少
算了
我在想 下一步要幹麻
應該想想了 哈哈
我 討厭討厭討厭書&&文&&字
更恨程式
我想是該換掉舊愛了
請別怪我太狠
因為新歡的魅力實在是太了 
我想 大家都是喜新厭舊的             
而我 更是 so別怪我囉
跟了我這麼久
請你明白 ^^
一切所有的秘密
就在我的第三個無名家中
自有分曉 不過因為是秘密 所以不便公開
那個 實在是帥到無與倫比
好累唷 又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l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