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停水
我跑到外婆家去避難
整天都窩在那裏 不是睡覺就是看電視
意外跟表弟看了一集麻辣天后宮
素顏單元
發現女生化妝真的會差粉多
可是看到丁國琳 好像沒差
就覺得他是真的美
因為轉過來已經只看到最後一位
其他都卸完了
然後我就在想那應該是誰誰誰
我看到一個我很喜歡的:曾琬婷
我就說她超正的啦
我表弟還不信
後來他們化完妝 他果然還是男性票選第一名
化妝真的粉厲害
我在外婆家住 也都素顏
我阿姨就說我臉色不好
沒辦法 最近腸胃炎
可能已經拉到營養不良了吧
我老姐以為我今天沒吃早餐 說我粉蒼白
不過表弟說我素顏沒差 還是有點小開心的啦^^
我現在會開始努力補血的
不過 這期間 我發現隱私粉重要
讓我有點不舒服
有點碰到我的底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l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