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
竟然給我停水
我還以為五樓媽媽在跟我開玩笑
因為我兩次開都有水壓
後來 真的一滴也不剩
剛我還把水龍頭開到最大耶
還不知道那時是超幸福的

so
剛剛去看了一下知識家
發現大家停水的好玩事
Q1:有人說停水了 大便要大出來嗎?
Q2:已經幾天了,他不能再等了,因為看A片打手槍在馬桶壁上(家人還在狐疑那是啥味道)

真是甚麼妙事都有
今天我要面臨的就是
我不能洗蓬蓬的問題
粉想哭
表哥跟表弟都說他們那裏沒事(一個台中一個台北)
真羨慕他們
我在可憐的小鳳山裡不能洗澎澎

推一下唄,推文不是壞事,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l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