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
身體不累
但心好累唷
果然有用到心力
數學
真的難倒我
算了 聊到考試就煩

炎炎夏日來啦
美白計畫又要開始了
防曬真的很重要
前一陣子ˋ沒太管防曬
馬上就黑呼呼了
不過 經過我用的法寶
立刻馬上白回來
不過前提是 你的皮膚要是白的才有用唷
不過白白的也有缺點啦
就是斑點跟瑕疵會看的很明顯
當然美白也需要內服外用啦
吃的東西也十分重要唷
像我之前因為減肥
就吃很少
導致營養失衡
就會黑乾瘦

最近又開始吃很多了 好像白回來不少
算了 反正在45公斤內 我就不要計較好了
對自己太嚴格 要求完美 有時候會害到自己
希望大家都可以美美的唷
不過也別像我這麼變態的要求自己
因為我是受過傷害的
所以 會對這方面如此變態
總之 有任何美容 美白 美髮 美體 美妝 瘦身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我會很熱心的幫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l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