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推車事件
禮拜五去支援巧克力活動
原本以為只是發發巧克力就算了
結果還叫我去踩寶特瓶
再來去支援櫃檯
接下來更扯
叫我去當電話小姐
我連續打給四十個人
通知他們一些事
講到口都渴了
不過我還蠻喜歡打電話的啦
發現裡面最適合我的工作就是當電話小姐
櫃檯的也蠻好玩的啦
只是旁邊有人
就只讓我坐在那裡
其實打電話野蠻享受的
那裡有男生會拿水給我喝
還有養樂多 烘培雞肉餅
通知的人 幾乎男生比較肯來參加
真的叫女生作電話小姐超吃香的

只是辦公室有個女生 臉不知道在臭什麼的
對我既嚴格又凶
超欠扁的
叫我去踩寶特瓶的就是她
不過還好不久後她就下班了
不過裡面的阿姨人都蠻好的啦
男生也蠻體貼的
真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l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