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被我老姐挖起來
他說今天是日全蝕的日子
我真的粉健忘 我早就知道有日全蝕啦
之前我跟我老姐講說 馬雅文明有記載
2009年七月有日全蝕 那天他們跟天外來客有約會
他還不相信
今天百來在拍日蝕
卻意外拍到飛碟
看影片根親眼看真的有差耶 (果然還是現場live版比較刺激)
我等這一刻等超久的
因為台灣真的不像其他大國一樣
常常有大型的事件發生
所以飛碟好像很少來
今天算是大日子了吧 地球與月亮太陽連成一線
他們也真會挑日子
趁大家在注意太陽時 忽略了他們的存在
還好我有看中國神秘檔案
粉開心啦 好像今生無憾了
但我覺得好奇怪唷 他們的方向是駛向太陽的
難道馬雅人搬到太陽去住囉??
照片跟影片等等會放上來(如果不累的話啦)
有文章會再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l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