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武林真是個好人
我一直覺得我錯一堆
他還給我62分
或者是改的人很好吧
不過學期成績有70分呢
這是我作夢也沒想到的

話說 我做天夢見我看到飛碟了
可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回家拿相機
心想 我就知道有這一天
不只一直拍照 而且還錄影
想到 我上次玩相機玩到快沒電
就粉害怕
幸好鏡頭有有拍到
真希望夢不會醒

可能心情太好了吧
簾宿舍鑰匙都忘記還了
今天打電話去問 還聽到阿姨說我是糊塗的小孩
總之 下禮拜四就會拿到畢業證書了
一切就是降 我沒延畢 && 應屆上研究所

接下來我就可以好好享受三個月的假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l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