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超早起的
超努力的跑去找醫生拿醫生證明
然後被醫生抓去散瞳
變成獨眼龍
希望可以通過
又跑去找另一個醫生
拿了一支棒棒糖
想拿去孝敬黏黏糖
我媽咪說
她會跟我孝惹惹
然後刺到自己
所以我就沒送給"她"
中午吃好吃的炒飯跟材魚湯 還有鴨血
這需要用搶的
我們家 需要先搶先贏
之後又到郵局辦理轉帳
發現 媽咪真的有點老了
他跟我一樣
腦裡住了一隻海馬游來游去
有時候游到左邊 就忘記右邊
有時候游到右邊 就忘記左邊
這是所謂"海馬症"
會一直忘記事情
總之 今天過得很有趣也很充實
再過幾天就開學了
我要跟媽咪上去搬家
累累的~~~ 累累的~~~~
該出現的男人呢
這時候已經先溜掉了
算了
我還要個靠山來幫我ㄌㄟ
不怕不怕
最近真的太冷了啦
情人繼續放閃光彈吧
一直被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l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