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愛情只要淺嚐就好
因為
這個人不一定會是你這一生中的mr. right
可是 真不知道現在有些女生 好像沒有一刻沒男友就會死掉一樣
我也看過很多女生 超依賴男友的 可是我覺得人生是自己的
不是別人的 這樣一但分手不是很慘嗎!!還是要學會自己生活吧
可能現在的偶像劇 中毒很深吧
認為男生就是要照顧女生 並且會愛她一輩子(純屬個人觀點~~)

在我看來
並不是好嗎
所以押
覺得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在遇見能照顧自己一輩子的真命天子之前
千萬不要把自己全部都給自己的男友
然後他把你給甩了 再來傷心欲決
那大家可能會問 要怎麼分辨這個人是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呢
我只能說
在天時地利人和時遇到的 應該就是
這個就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啦
到現在為止 我也沒遇到令自己真正心動的人啦
而且我覺得 戀愛真的要兩情相悅
因為抱著想試試看的態度 只會傷到對方
所以現在我不會在草率接受告白
而且被不喜歡的人喜歡 總是會令我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也不喜歡有人跟我告白(除了自己喜歡的啦)
因為我一定會拒絕
而且心想 這個人應該已經跟超多女生講過一樣的話
真是無聊 愛情又不是試用品
有時間發給每個人
不如做些更有意義的事
總之 看別人戀愛很有趣
自己要談的話 就算了
因為真的好無聊喔
跟以前想的都不一樣
可能我沒有浪漫細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l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